Wednesday, May 17, 2023

夫妻之間需要什麼?已婚的都看看

一男子患了中風,左邊的身子不能動了,心裡十分痛苦。 親友們去安慰他。 他說,我不害怕我的病治不好,我擔心我的妻子留不住。 沒過多久,他的妻子果然離開了他。 親友們罵那位女人薄情。 男子說,不要責備她,是我不好。 接著,他懺悔道:她做飯忙不過來的時候,我坐在電視前無動於衷;她生病需要去醫院的時候,我以工作忙讓她一人前往;她買了件衣服,滿心歡喜地問我怎麼樣時,我的眼睛甚至都不瞟上一瞟;她需要我陪伴的時候,我為了贏得上司的青睞,在辦公室陪他們打撲克直至深夜;她想和我聊天的時候,我不是在電腦前忙碌就是困得想睡了,給她的時間少之又少。 我們的婚姻早就因為我的這些行為而中風,只是我原來沒有感覺到。現在我左邊的身子不能動了,我一下子感覺到了。 後來,有人把這些話說給了男人的妻子,男人的妻子非常感動:既然他這麼說,我也就回去吧。 在女人的精心照料下,男人漸漸康復。 有一次,他們一起在黃昏中散步,女人問,怎麼會想起婚姻也會中風這樣的事來? 男人說,當我的右手因蚊子叮咬而奇癢的時候,我的左手一點反應都沒有,假若我沒中風,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嗎?過去,你那麼辛苦,而我卻一點都不去分擔,我想,這就是婚姻中風了。 現在,他們已成為一對恩愛夫妻,因為通過那場病,男人發現了一套新的婚姻理論:夫妻應該像左右手一樣。左手提東西累了,不用開口,右手就會接過來;右手受了傷,也不用著呼喊和請求,左手就會伸過去。 假如一個人的左手很癢,右手卻伸不過來,這個人的身體一定是中風了,或是癱瘓了。婚姻是愛情的身軀,假若一方不能主動地去關懷對方,久而久之,隨著不良狀況的加劇,也會中風癱瘓。 願天下所有的朋友不僅擁有健康的身體,同時還擁有健康的婚姻! 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借口與欺騙,其實她都能看的很明白,也許只是不說。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女人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只要你拿真心來換。不用讓一個女人適應孤獨,一旦她適應了,也就不需要你了。人人都說女孩子不要太要強,太獨立,太厲害,不然會不招人喜歡。可是,我們若不要強,不獨立,不變厲害,誰又會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所以我們只能讓自己堅強,在沒有人的角落裡獨自療傷。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就是他有多愛你。 一個男人條件再好,他沒有時間陪你,也是多餘的。他愛你的話,怎麼會擠不出時間?既然沒有時間就釋放他吧,釋放他的同時,也是釋放自己,真的生氣的時候不是哭也不是鬧,而是不說話。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就是,把逗笑自己女人的機會讓給別人。每一個不懂愛的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人,卻不再愛了。
免費視訊秀,好看色情的日韓電影 世界第一成人網,uu女神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三聊視頻聊天網 真愛旅舍色情視頻直播間 ,線上a片直播王 動漫美女黃漫圖片,s383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戀愛ing視訊聊天,視訊錄影軟體 世紀佳緣婚戀交友網,527娛樂多人視頻聊天 s383女主播深夜裸身直播間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午夜電影快播在線觀看,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免費視頻聊天網 711情色網,免費毛片快播A片 愛寫真美女圖片站,情色按摩 uu女神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 ,色情聊天 色情聊天,街拍長腿美女清涼短裙 showlive午夜福利直播app ,uu女神app有大尺度直播 live173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台灣情˙色網 黃色愛情小說免費看,色成人情免費小說 歡樂魚訊 論壇,成人快播日本a片電影 愛聊語音聊天室,寂寞女找床友 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摯愛中年同志聊天 成人貼圖區,後宮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 亂倫圖片小說,友加怎麼約炮 快播免費色片,同城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線上視訊軟體,qq樂視訊交友 免費交友聊天網,日本性小說 後宮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網上交友約炮 mmbox彩虹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美女裸體的視頻,彩虹視頻社區聊天室 showlive尺度大的直播app ,愛薇兒情色網 午夜開放聊天室,女同激情舌吻視頻 18成人,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波多野結衣 線上看免費,三色網美女裸聊 真愛旅舍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很很魯在線視頻 後宮夫妻大秀直播群 ,聊室語音聊天室 麗的情色網,熱狗A片 免費視訊美女13060,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 showlive免費有色直播 ,手機電影網站你懂的 s383老司機黃播盒子 ,showlive裸播app ut視訊 網際空間聊天,午夜陪聊視頻 午夜視頻聊天大廳,live173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美女福利視頻秀,模特私拍現場性愛視頻 mmbox彩虹激情視頻直播間 ,撩女友2020 色情片,六間房聊天室 視訊美女戀愛ing,173免費視訊秀 Sex激情聊天室,金情社多人視頻聊天 六間房裸聊直播間,黃色小說網站 免費揉奶遊戲,mm夜色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 AQ真人秀場聊天室,按摩全套個人工作室 三級毛片視頻,live173深夜禁用直播app軟件 真愛旅舍台灣美女最刺激的直播平台 ,同志聊天室 超短裙美女秀圖片,live173主播裸舞免費看 live173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色情視訊聊天室 線上成人影片,那有成人電影網 性愛姿勢,伊莉視頻 影片區 showlive最黃直播平台排名 ,成人三級電影 秀色激情秀聊天室,sm絲足視頻網站 mmbox彩虹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live173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夫妻電影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那一夜,第一次,高潮

2013年7月14號深夜,廣州下著雷雨,準備睡覺的我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是同事吳珊,她是一個公司 男同事都想發生關系的年輕少婦。我到了酒店,她告訴我在她懷疑期間她老公出軌的事情,她說她要以同樣的方式報復她老公。那一夜,我不甘示弱,分別在她身體 幾個美妙的位置,讓她高潮了5次。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