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23

「我孫子2歲,已經有3套房」,這屆奶奶告訴你隔代親有多瘋狂?

文|文兒 前兩天,聽幾位幫兒子帶娃的老人在聊如何疼愛孫子的問題。一位奶奶說:「我的孫子,我都捨不得打,可兒子動不動就給他一腳,那次我實在看不下去,就從5樓追到兒子一樓,打得他再也不敢打我孫子了。」另一位奶奶接話道:「這算什麼,我孫子2歲,已經有3套房,是我跟老伴提前立下遺囑,直接把房子留給他了,不給那幾個子女。」 「我孫子2歲,已經有3套房」,這屆奶奶告訴你隔代親有多瘋狂? 從「小寵」到「大愛」,錢財、房產直接越級給孫輩 其實,那個給2歲孫子3套房子的奶奶,並不是特例。現在,好多寵孩子的奶奶,都是把「小寵」上升到「大愛」,孫子孫女出生,給金銀首飾,獎勵兒子兒媳很多錢。再後來,隔代親越來越明顯,傳家寶不留給子女,直接就傳給了孫輩。就連半輩子的積蓄,也轉變成教育基金、保險、房產,越級給了孫輩。 我鄰居家張阿姨,從小孫子出生就給他專門辦了一張卡,直接先存30萬塊錢。然後,每年再存一萬,直到她沒能力了,就把卡當作遺囑的一部分留給孫子。她覺得,已經管了兒子二十多年了,兒子也有能力自己掙錢自己花了,但她放心不下孫子,擔心自己百年後孫子沒錢花。 父母不在身邊,奶奶覺得孩子可憐,就開始慣著孩子 現在,因為生活壓力大,年輕人都忙於工作,只能把孩子交給老人帶。老人帶娃,能幫年輕人減輕負擔,但也容易因為「隔代親」引發新的問題,那就是過度溺愛。身邊很多帶娃奶奶都說,別的孩子有爸媽陪著,經常親親抱抱孩子,帶孩子這裡轉轉哪裡跑跑,自家孫子只有奶奶帶,太可憐了。於是,為了讓孩子不感到缺愛,奶奶就會特別寵孩子,吃什麼買什麼,不吃飯就追著喂,就算打罵長輩他們也只是無奈笑笑…… 但這樣做的後果,孩子不是不缺愛了,而是不知道什麼是愛,只知道撒潑打滾、自私自利、恃寵而驕。等到老人反應過來時,已經晚了,只能用更多耐心和妥協來滿足被自己一手慣壞的小孫子、小孫女。 奶奶們要明白,比錢財、房產更寶貴的財富,是教出一個優秀的孩子 都說錢財是身外之物,奶奶們留給孫輩再多財富,給他們再多物質上的寵愛,都比不上配合子女教出一個優秀的孩子更重要。那些為了給孫子護短,動不動追著兒子打幾條街的奶奶們,看似霸氣,行為也讓人感動,但孩子的父母失去了管教孩子的威嚴和權利,最後吃虧的還是孩子。 畢竟,奶奶能護得了、寵得了孫子孫女一時,卻護不了、寵不了他們一世。老人現在給孩子慣出來的壞毛病,父母若幫他們改不了,那就會伴隨他們一輩子,這比老人留給他們的財富更持久。所以,奶奶們要明白,比錢財、房產更寶貴的財富,是教出一個優秀的孩子。所以,「隔代親」也要親的有度、有理又有利。 網友們,你家孩子奶奶寵娃嗎? ———————- 關注【小屁孩兒】,你想了解的兒童心理、親子關係、兒童性格發展、家庭教育、雙商開發,都能在這裡找到答案。 除了原創漫畫文章,我們還會定期給您奉上實用教育小貼士,讓你和孩子的關係更融洽。
live 173影音視訊 live 173 視訊 真愛旅舍啪啪啪視頻聊天室 ut視訊-色裸聊直播間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櫻井莉亞寫真圖片-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 真愛旅舍裸播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showlive視訊聊天網-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live 173 視訊直播 live 173影音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love173影音秀 173live下載 台灣173直播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台灣UT173直播官網 爆紅正妹-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正妹牆-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約炮交友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美女 六合彩內衣秀外拍論壇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視訊辣妹-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ove173影音lo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秀 live173免費視頻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交友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那一夜,第一次,高潮

2013年7月14號深夜,廣州下著雷雨,準備睡覺的我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是同事吳珊,她是一個公司 男同事都想發生關系的年輕少婦。我到了酒店,她告訴我在她懷疑期間她老公出軌的事情,她說她要以同樣的方式報復她老公。那一夜,我不甘示弱,分別在她身體 幾個美妙的位置,讓她高潮了5次。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