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23

面試官問:「禁止同事戀愛,能接受嗎?」小夥子的四句反問好犀利

面試官問:「禁止同事戀愛,能接受嗎?」小夥子的四句反問好犀利 隨著社會的發展,剩男剩女越來越多。因為工作的緣故,很多適齡男女都找對象時會遇到各種各種的困難。於是,在同事之中尋找合適的人,就成了多數人的選擇。同事之間,也經常出現一些不錯的感情。 ​ 然而,一些公司卻明確規定,男女同事之間禁止談戀愛,這等於阻斷了一些男女接觸的機會。在面試的過程中,一些面試官甚至會把這個問題扔給求職者。作為求職者,應該如何回答呢?李皓然的故事值得大家看一看。 ​ 李皓然去某公司參加面試,他和面試官聊得很愉快。在了解其沒有女朋友後,面試官突然問道:「公司禁止男女同事之間談戀愛,你能接受嗎?」 聽到這個問題,李皓然怔了怔,回答道:「如果我能進入公司,遵守公司規定是我的天職。但是,我想問三個問題:一、工作會不會經常加班?如果經常加班,我沒有時間去外面找對象,公司對於男生男生有沒有偏見?二、如果我在公司一直工作下去,但一直沒有對象,公司會不會對我產生看法?三、如果有女同事主動追求我,且是我喜歡的類型,我私下談戀愛可以不?四、和女同事不談戀愛,只同居,算不算違反規定?」面試官聽得目瞪口呆,連忙說:「這個問題從長計議,我們再斟酌一下。」 ​ 不得不說,李皓然的四個問題夠犀利,公司只考慮員工內部戀愛的壞處,卻沒有考慮員工的個人需求。而李皓然的四個反問,卻問出了個人需求對工作的影響,將難題拋給了面試官,變被動為主動,著實精彩。 ​ 求職者在面試的過程中,經常會遇到一些沒法兒回答的問題,或者是令人為難的問題。聰明的人都知道尋找突破口,找到問題的關鍵。即使不能做出滿意的答案,至少讓面試官意識到問題的不足。這樣的員工,遲早會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崗位。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情˙色文小說 少年-啪啪午夜直播app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福利啪啪視頻吧 台灣性成人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台灣性成人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173免費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官網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美女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go2av後宮打飛機專用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mm直播官網 美女漂亮直播-超火的娛樂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美女裸聊視頻聊天室 成人直播-UU視頻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裸聊直播間免費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UU直播官網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那一夜,第一次,高潮

2013年7月14號深夜,廣州下著雷雨,準備睡覺的我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是同事吳珊,她是一個公司 男同事都想發生關系的年輕少婦。我到了酒店,她告訴我在她懷疑期間她老公出軌的事情,她說她要以同樣的方式報復她老公。那一夜,我不甘示弱,分別在她身體 幾個美妙的位置,讓她高潮了5次。 公...